鲸落五十弦

要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召集令

不该是这样的。

我们有着不同的想法,

但是我们有着同一个目标。




我们为了孩子,

为了搞垮那些人渣,

为了更多的人明白,了解,

我们聚集在一起。





可是为什么,

对于我们的目标,你冷眼旁观。

对于我们的想法,你满身排斥。

你的退后仿佛在嗤笑着我的傻。

不该是这样的啊,

我们应该团结互助,

应该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可是你放弃了,

我看出来了,

你在默默打压,

你也在默默后退,

你执意着你的想法,

否定外界或许更好的。

牵个手吗,加入我们。

关于那些,

找一个十全十美的办法。


就差一个你了。











致那些一意孤行的人,和有能力但是不愿发生

声的人。

希望我不是其中一个。

觉得你可以的麻烦私信我,我相信你们都可以。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