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落五十弦

要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Day.7今天吾的脑子

天呐怎么还有这么多作业

天呐怎么这么晚了

天呐我的稿子还没赶

天呐我该干什么

天呐充电器怎么又坏了

天呐我的jio怎么还是这么冷

天呐我的床在哪里我的床

(瘫倒在床上)

不对,我还没洗澡

啊啊啊啊我不想动,我不想动嘛

我是不是感冒了

天呐那我会不会被抓起来

天呐好恐怖

天呐天呐天呐

……

-

“她怎么了?”

饱读诗书的书架扶了扶眼镜:“大概是恐惧作业综合症。”

“……这是什么症。”

“简单点来说就是……”书架笑了一下,“不想写作业。”

橘:……

-







没有感冒啦。

评论(9)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