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落五十弦

要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自己立下的填词flag跪着也要搞完

《化身孤岛的鲸》填词




【mls】


我停留在这世界太不易

而你出现在这里

像是阳光撒大地

像是天使飞入晨曦


我去过很多很美的城市

而我在重庆叹息

这里有凉糕冰粉

还有你陪伴的气息


我爱北京市的人群

爱一起唱过的歌曲

爱城市上空的云

爱海底下的鱼群

我在拼尽全力的挽留

直到那一天


你的眼眶微红

而声音在颤抖

我想你也应该快要走了

我们的故事结束

开始东奔西走

从此便只剩下等候


你还是把我放丢

不再和我交流

不愿正眼看我的一丝眷留

终抓不住你衣袖

要离开我啊依旧

我独剩的一丝稚嫩终究

被你给带走








【lls】

我一直觉得这个世界它

太过迷惘无归期

而你出现在这里

像是夜空中的星星


我有着太过于美好梦境

比如曾经拥有你

而现实太苦太清

我只能选择去聆听


我知道这世界太冷

知道一切都太难等

我想你手捧车厘

在前头微笑看我

所以一点一点地努力

等你牵我手




【qznh】

那个夏天可能

不会再次存在

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你们继续陌生

我们绝不出坑

我知道我们都坚信

那夏天要来临

故事未完待续

你们一直都是好好的呢

亓桃横南和七折

初衷永不会更变

想着七老八十一起再等

一二和零四






【全部】

他的眼神温柔

看透那人心口

无法出口的思忆渐浓

总有一天登王座

相视一笑嘴角勾

随后紧紧一个拥抱

这圈子太多愁

愿俩只如清流

希望最后都在顶峰碰头

而在你们冰封时

我们绝对不认输

默默躲在那些屏幕之后

送你们入高峰


评论(1)

热度(37)